좋다

也不可能酒后失态或者冲动告白,这么多年,喝醉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一起经历了太多所谓的人生时刻

我们第一次拿冠军站上领奖台

我们一起转项目

你去服兵役之前,你服完兵役回来

我们拿世界杯冠军

我们复仇我们卫冕

我们说再见

...

上半年直播我说想再跟你再去美国玩,有没有粉丝dona给你呢,但也...没关系了

...

嘟 嘟 嘟

载洪啊,你们什么时候去美国啊,去之前我们再去吃一次炖排骨吧,就是,上次你跟真模约会去吃那家^ ^



“看着你和他走到我面前,微笑着对我说声好久不见”








啊啊啊啊啊都怪诶斯卡昨天放小幸运啦ㅠㅠ我这满脑子恶俗言情戏,放过我吧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