좋다

bath - offonoff

那里天气怎么样

我的天空和夜晚

总是会想起的回忆

总是对我说话

我们在一起的时候

大笑过很多次

现在我毫无表情

没有你我还能说什么话

为什么 到底为什么

什么都无法代替的

无法用言语表达的

会是什么心情

会是什么感受

为什么这样对我

我为什么这样

我想你

因为想你

我就这样 我在这样

我想你

这样看着你

听说这是爱情

这是爱情

我每天都在想你

无法停止这一切

How can I love you

现在我要对你说

让我的心溢满

How much I love you

I'll never let you down


^__.^& ^  ^

评论